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市科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科协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近期《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指出,李总理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通报的近期3期典型问题,表明在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下,仍有一些党员干部享乐欲望未除、奢靡之风未断,其被严肃查处,教训极为深刻。会议要求,“五一”假期将至,一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科协系统各级领导都要肩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教育管理,督促检查,持之以恒抓好纠正“四风”工作,严防节日歪风回潮。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和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风气推动干事创业,促进工作落实,团结一致鼓干劲。越到重要节点,越要克服惯性、惰性,提高警惕性,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贯彻省、市委重大决策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着力推动公民素质提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产业强市战略,通过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科协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