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退休教师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9日上午,新吴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退休教师分会在新安中学举行成立仪式。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陈竹青,新吴区老科协会长姜庆余、副会长张科出席会议,退休教师、区老科协会员代表等60余人踊跃参加。

    会议首先由区老科协常务理事万一军宣读成立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退休教师分会的决定;其次由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陈竹青与区老科协会长姜庆余共同为退休教师分会揭牌;原新区实验小学副校长、新区实验小学退休教师协会理事长顾元德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吴区教育工作的热爱和退休教师分会的期盼;然后,区老科协副会长张科传达市老科协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并部署了新吴区老科协2019年的重点活动安排。会议最后,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表示:一是,祝贺退休教师分会正式成立,分会既是区老科协的分支机构,又是区科协重要的行业力量,更是服务全区教育事业的专业资源。二是,希望退休教师分会立足我区教育现状,尤其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利用自身的技术特长和专业经验,做好传帮带作用,以及在课程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建议退休教师分会尽快在老科协的工作范畴内,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做好摸底调研,找到几个着力开展的项目点,尽早启动,尽快打开局面,为今后老科协其他行业分会的设立提供可借鉴的模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