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阳江市科协考察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

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9日下午,阳江市科协主席郑辉印一行来到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参观考察。无锡市科协副调研员谌付刚、新吴区科协主席郭中华、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政府事务部部长关阳热情接待来访团队。

  阿斯利康是一家科学至上的全球性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及营销处方类药品,重点关注肿瘤、呼吸,以及心血管、肾脏、代谢三大治疗领域。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是由阿斯利康与无锡政府双方共同打造、推动健康商业创新与健康物联网发展的开放性战略平台,是首个由制药企业设立的健康商业创新平台。该中心旨在通过加速健康创新项目孵化、展示健康创新构想及成果、培养健康创新人才等,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向业界展现阿斯利康在健康创新领域的卓越领导力,持续引领本土健康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目前,阿斯利康与近 100家跨领域合作伙伴在该中心共同推出呼吸、心血管、代谢、肿瘤、消化等疾病领域多个领先的诊疗方案,包括呼吸诊疗中心、智能雾化中心、消化道肿瘤防治中心、胸痛中心、国家标准化代谢慢病管理中心、社区慢病管理中心、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前列腺癌诊疗一体化中心等,希望以前瞻的探索成果向中国医疗行业展现具有借鉴价值的创新范本,使更多患者实现更便捷、精准的疾病管理,助力中国医疗行业的转型与升级,积极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目标的早日实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