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钱桥街道稍塘社区开展“趣味科学实验”科普教育活动

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养,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6日,惠山区钱桥街道稍塘社区开展“趣味科学实验”科普教育活动,社区科普志愿者和辖区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科普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几种有趣的科学实验,包括神奇的牛奶画、色彩大爆炸、颜色变变变、简易指南针等,孩子们都很感兴趣。在志愿者讲解实验原理的时候,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地举手表达自己有趣的看法,在讲解结束后孩子们亲自动手、细心观察,孩子们在实验过程中小心操作,耐心尝试,每一次实验成功孩子们都欢呼雀跃。

   通过此次科普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未成年人对科学的兴趣,还培养了他们的思考、观察、动手能力和探索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