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协组织参加2019年环太湖徒步大会

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2日,伴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的鸣枪发令,“阔步新时代情暖江苏E起来”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暨2019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无锡农商银行杯”环太湖徒步大会,在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无锡市科协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的带领下,融入激情飞扬的人流,从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广场出发,沿着和风路、尚贤道,在尚贤河湿地公园内迈开矫健的步伐。途中,大家高举印有“提升全民素质、助力科技创新”、“无锡市科协”字样及会徽的旗帜,情绪饱满,热情高涨。通过组织参加徒步大会这种特殊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科协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提振了担当实干的精气神,营造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无锡市科协工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