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联合君和佳园金马物业开展“逃生灭火”消防演练

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了加强辖区内各方消防安全协作,增强物业保安和保洁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义务消防队员的自救、救人及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惠泉山社区跟君和佳园金马物业联合开展了“高层建筑救援逃生”、“使用消防器材灭火”的消防科普演练。

    消防演练得到了君和佳园金马物业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君和佳园内的保安员和保洁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一开始先进行了“高层建筑救援逃生”演练,模拟高层建筑着火,在火灾发生时,不可乘坐电梯,利用家中的毛巾蘸湿后捂住口鼻,防止被烟呛伤,通过消防楼梯有序的下楼;再进行了消防水带和灭火器的消防灭火演练,让每个物业工作人员都学会使用灭火器,在火灾发生时要沉着冷静,不要惊慌,利用附近的手提式灭火进行灭火,减少损失。

  此次演练提升了物业工作人员在火灾发生、突发事件等紧急突发情况发生时的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正确的处理方法。

  惠山街道惠泉山社区

  2019年5月14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