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无锡市科协开启“百企义诊”助推“海智云”平台为企服务

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依托“海智云”无锡市科技智库及信息情报平台资源,发挥科协专家智力优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无锡市科协近期发文开展“海智云”平台“百企义诊”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定为“集聚平台资源 义诊助航企业”,计划选取一批园区(镇、街道)、学会,作为“海智云”平台科技服务示范点候选单位。基于各企业的不同需求,通过免费“企业义诊”的服务方式,邀请“海智云”平台专家和服务机构、学会专家、海智专家走进园区(镇、街道)、学会及100家企业,进行科技服务。通过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点对点的勘查,精准掌握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企业服务形式、服务内容、服务政策等方面的设置提供参考依据,以进一步确保服务的及时性、针对性和有效性,最终实现助力企业扫除发展道路上的痛点难点,助航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百企义诊”活动由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各市(县)、区科协,“海智云”平台合作单位,相关学会、企业科协协办,初步计划从2019年5月开始,至12月结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