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区第十九届科普宣传周开幕

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7日上午,惠山区第十九届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惠山万达广场举行。本届科普宣传周以“弘扬科学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充分展示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增强市民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三优三宜、强富美高”新惠山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从5月18日至5月25日,将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系列科普活动 100余项,成为我区公众参与度高,覆盖范围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科普宣传品牌。

  活动现场,区科协、区农业农村局、区卫健委、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红十字会和区妇联等12家单位,组成科普志愿者31人,现场开展各类科技咨询、农机政策宣传、法律法规服务和义诊等活动。现场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2500余份,发放环保袋1500多只,拉开了惠山区第十九届科普宣传周的序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