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梁溪区科协积极组织参加无锡市科普周开幕式活动

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梁溪区科协积极组织

  参加无锡市科普周开幕式活动

  5月18日,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活动在太湖广场南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特色活动精彩纷呈,针对公众关注的科技热点,开展科普讲解、实验演示、示范传授等各类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梁溪区科协组织2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市科普周开幕式,公众参与人数在全市各区中最多。无锡市梁溪区留贝书屋、无锡市儿童医院、无锡叶叶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市科普教育基地当日上台领奖。

 

   在市科普周主场活动中,梁溪区围绕“弘扬科学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活动主题,还集中向公众展示推介一批科技创新重大成就,重大专项成果,特别是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环保技术等方面10家企业科技创新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凸显科技创新在支撑经济高质量增长方面的效果,突出对我区创新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活动现场还通过举办具有互动性、体验性、参与性的科技活动,让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在参观交流中理解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