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健康生活 远离癌症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年来,恶性肿瘤的发病呈逐步上升趋势,成为了居民广泛关注的健康热点问题。为了进一步普及科学的防癌知识,提高居民的防癌抗癌意识,5月9日下午,锡山区医学会联合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在庄桥社区举办 “科学抗癌,预防先行”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30余名中老年朋友到场参加。

    讲座中,东亭分院内科王勇主任详细讲解了肿瘤的现状和预防两个方面的知识,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树立早发现、早治疗的肿瘤防治理念。他强调,大家要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做到膳食平衡,坚持锻炼,定期体检,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预防肿瘤疾病的发生。

    在此次活动中,居民们不仅认识到肿瘤形成的原因和危害,学到如何有效利用生活中的小窍门预防肿瘤疾病的形成,也了解到作息时间、饮食结构和膳食搭配对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