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爱护环境 守护和谐家园

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不再受到环境污染的摧残,我们必须从小抓起,从小事做起,让大家都来关爱小区环境,支持环保。5月11日上午,锡山区柏庄一村社区以“爱护环境 守护和谐家园”为主题组织了一次环保科普教育活动。

    一大早,20多名社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齐聚在社区教室,观看了《爱护环境 守护和谐家园》的视频文件,视频以动画片的形式告诉小朋友们,小区不能乱丢垃圾,因为小区是我们共同生活和娱乐的地方,如果大家都把垃圾扔在这里,就会对我们的小区的环境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看完视频后,大家围绕如何保护小区环境展开了讨论,有的说“我以后一定不乱扔垃圾”,有的说“我们要一起守护咱们小区这个大家”,还有的说“小区环境好了,我们的心情更好了”……大家积极发言,说出自己的看法,都表示以后一定要以身作则,并且带动身边的同学以及大人,一起来维护小区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知道如何来维护小区环境,了解到保护环境必须从我做起。我相信如果人人都像我们这样,树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的家园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