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出发点在人民,落脚点也在人民,这是新时代习近平对中国共产党人的要求。5月23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养,黄巷街道科学协会联合新街家园社区开展了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双科周”活动。

       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和宣传,早上08:30不到就引来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新街家园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引导居民一一讲解科学知识,一边分发宣传册,地震预防小知识、安全饮食、环境保护、雾霾和空气污染预防的保护等十种科学知识,这些常识和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居民们都听的津津有味。

       另一边志愿者们为有需要的居民理发,磨剪刀,量血压等,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赢得居民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通过此次“双科周”的深入开展,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科技的重要性和实用性,使“双科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9年5月2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