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锡澄新村社区安开展“全知识科普宣传讲座”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切实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普知识,倡导科学生活,营造社区安全氛围。锡澄新村社区于2019年5月24日开展了社区安全知识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讲座使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从生活中预防火灾、安全使用电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警惕盗窃抢劫、预防诈骗、辨别邪教组织、遵守准能规则等多方面介绍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注意事项,提醒居民从自身做起,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科普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讲解社区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熟悉掌握灭火方法和逃生技能、遵守交通规则。

      居民们纷纷表示,讲座讲的非常好,话语句句温馨,与生活很贴近,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社区以后一定要多举办类似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