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市科普一日游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承办市科协组织的“科普一日游”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群众的踊跃报名。5月18日科普周开幕日,通过线上平台与线下组织,100个名额当天即报满。5月23日,“科普一日游”准点出发,第一站:无锡遨天一号太空科技体验馆,通过航天科普知识的介绍和航天科技的展示,将科技互动娱乐合为一体。参观市民一致认为这个馆是文化和航天相融合的体验馆。第二站:无锡市戒毒所警示教育馆,经过公安干警的讲解和观看毒品危害教育片,大家了解了各种毒品的危害,参观市民发出感慨,毒品摧毁的不仅是人的肉体,更是人的意志,回去后会提高严拒毒品的意识。第三站:无锡市鹅湖玫瑰园,鹅湖玫瑰园占地350亩,汇集国内外优秀月季、玫瑰及蔷薇等珍贵花种300余种,是一个大众群体科普休闲观光场所。参观市民在满满的获得感中结束了一天的科普之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科普一日游”对无锡市科协的科学普及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