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市科协机关支部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7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围绕扫黑除恶主题,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光明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给全体党员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测试卷》进行测试。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还给大家讲了一堂名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打造作风优良队伍》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科协作为市级机关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到位、推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到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全面执行到位的高度出发,以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持续加力、精准用力,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到位。要发挥科协科普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社区、村社、小区宣传扫黑除恶相关举措,落实扫黑除恶宣传进科普示范基地、专业技术协会、企业科协以及学会(协会)等科协组织,确保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宣传到位。在科普基地、农技协显著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利用基地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警示语等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科协系统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要聚焦科协系统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展明察暗访、实地调研询问,畅通举报渠道,系统排查可能存在的“黑、恶、乱”问题及现象,全面整顿规范科普宣传秩序,打压欺行霸市、扰乱科普传播等行为,扫除涉黑势力存在的空间。充分领悟把扫黑除恶作为一场全民参加的人民战争来推进的重要意义。(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