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莲蓉园社区开展“科普志愿照童心 你我共筑未来梦”活动

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快乐不分你我,关爱不分老幼。为了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的身心健康和日常安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4日上午,莲蓉园社区科普志愿服务队来到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开展“科普志愿照童心 你我共筑未来梦”的主题赠书科普活动,并建立长期的爱心共建志愿服务。

  来到无锡市特殊需要儿童早期干预中心后,首先在老师详细的介绍下,了解了中心现有的几类特殊儿童群体和主要需求;紧接着,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跟随老师来到了听障班,通过简单的互动游戏和孩子们建立了友好的关系,随后志愿者们分别给孩子们送上了《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会》等系列漫画教育从书,陪着孩子们一起阅读学习,普及日常安全常识,教导他们要学会保护自己。活动中,科普志愿者王秀芳说:“我们志愿者和特殊儿童群体共联,用我们的行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更好的平安成长,这让我们的志愿服务更有意义,我们一定要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样的爱心公益事业中来。”

  每一个孤残、智障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我们要携起手来,呼吁更多的人帮助那些有缺陷的天使,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擎起一片爱的蓝天,让来自社会的关爱如阳光照亮他们的生活,如雨露滋润他们的心田。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