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北大街街道五河社区开展“童心同乐 万粽同心 迎端午 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恰逢"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有效地利用端午节传统节日和"六一"儿童节这个契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能够共享一个"浓情的端午 快乐的六一",五河一、五河二社区来到辖区宝贝家苗苗园举办了"'童'心同乐 万'粽'同心"迎端午 庆"六一"活动。

  当天,快乐的笑容便化做节日里最美丽的符号,洋溢了整个活动现场。两个社区的妇联工作人员为小朋友送上粽子、小蛋糕、小零食,并讲端午故事、做游戏,大家一起迎"端午"、庆"六一",现场充满欢乐祥和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在趣味活动中感受节日的快乐,增进小朋友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也感受到社区妇联志愿者们对小朋友节日的祝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