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9年惠山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暨“科技应用分享沙龙”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24日下午,由惠山区科协、前洲街道科协主办,无锡市信息技术应用协会、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教育部快速成形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无锡3D打印产业创新基地、东华大学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分中心协办,无锡恒生科技园承办的2019年惠山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暨“科技应用分享沙龙”活动在恒生科技园举行。

  活动现场特意邀请了欧姆龙新事业推进本部资深主管夏玉卓女士、东华大学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锡分中心主任助理纪柏林博士和无锡市交大增智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飞先生为现场的来宾朋友们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技术运用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