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要闻

“倾心珠港澳·美景都挺好”------天辰冷拉喜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团建侧记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0日是“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激发全体员工创新争优、团结奋进的工作热情,惠山区钱桥街道的无锡天辰冷拉型钢有限公司科协特意组织了一次珠港澳双飞6日游团建活动。164名科技工作者分批领略了港珠澳三地风光,参观了深圳博物馆、孙中山故居,夜游维多利亚港,游览了美丽的金紫荆广场、会展中心,感受香港回归祖国的时代自豪感,特别的是体验了世界建筑奇迹最长跨海大桥的港珠澳大桥,更是让大家热血沸腾,礼赞伟大祖国之情油然而生。

  一幅幅改革开放的壮观美景为公司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身为江苏省科技企业家的孙月红深信:公司是大家开拓创新、踏实奋斗的平台,一批批优秀科技工作者、创新先锋英才更要引领大家持续推进科技进步和致力创新,着力于调整产品结构,全面提升工艺装备水平,解决生产中的难题,推广新的工艺和技术;在消化吸收国内外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基础上,大胆探索,快出科技成果、多出科技成果,以集体的聪明才智在每个岗位上展出新的成果,使“团结、诚信、创新、图强” 的“天辰”精神更加具有影响力,更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钱桥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