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吴区老科协组织开展STEM科技节活动

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8日上午,新吴区老科协联合乐高青少年活动中心在锡梅小学风雨操场开展了STEM科技节活动。

  区老科协会长姜庆余、常务副会长张科,锡梅小学校长吴建亚、副校长华丽芳,区科协、老科协及1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技节在开幕式中拉开序幕,区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张科致开幕词,姜会长代表区老科协为锡梅小学的孩子们做了爱心助力。随后乐高机器人带领孩子们开展了叠叠乐及平衡拓展、胆小的机器人、斜坡上的小车、保龄球和创意城市搭建等实操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验了乐高带给他们的创意与欢乐。

   此次活动是新吴区科协与老科协抓好科普宣传、科技教育、科技服务等工作的充分体现,也为进一步服务新吴区青少年成长成才作出了典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