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走访惠山区高科技企业

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5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副主席王镇等四人走访了位于惠山区的高科技企业—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山区科协主席吴晓雄一同走访。

  江苏天安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成熟的车联网服务集成商,专注于车联网智能终端软硬件和车联网技术服务平台研发,整合车联网服务,提供车联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公司董事长杨雷介绍了公司的车联网业务及发展方向,对现有车联网产品进行了演示。随后,双方就企业的创新环境,发展态势进行了交流。陈晓华书记指出,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就是为科技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服务,未来将会更加主动的贴近企业,主动作为,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和信息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