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剧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剧大赛总决赛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圆满落幕。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薛建国,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孔晓燕,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蒋志远,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杨红波出席大赛并颁奖。

  来自10个学校,200多名参赛人员齐聚一堂,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大赛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参赛作品的剧本、科普知识、表演、团队配合等方面进行评判。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秀奖4个。

  

  

江阴市辅延中心小学《平安是福》获得一等奖。

  

  

  

江阴高新区山观中心幼儿园《大肠杆菌的梦想》、江阴市新桥中心小学《垃圾分类作用大》获得二等奖。

  

  

  

  

江阴市青阳实验小学《小马巡河》、江阴市文林中心小学《小胖减肥记》、江阴市第一初级中学《美好的责任》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南菁高级中学实验学校《游戏的危害》、江阴市华西实验学校《何时共饮长江水》、江阴市月城实验小学《垃圾怎么分,我们来帮你》、江阴市利港实验小学《小水滴找家》获得优秀奖。  

薛建国为一等奖代表颁奖。

  

孔晓燕为二等奖代表颁奖。

  

蒋志远为三等奖代表颁奖。

  

 杨红波为优秀奖代表颁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