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爱运动 向前冲------华顺民生开展“庆全国科技工作日”趣味团建运动会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6月1日,惠山区钱桥街道的无锡华顺民生食品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特意举办了一场既隆重又妙趣横生的2019年无锡安井趣味团建运动会。

  炎炎烈日抵挡不住安井人的激情,绿茵赛场,八个方队600多名科技工作者和员工在列队进场、国旗先锋、百米竞技、运转乾坤、旱地龙舟、大绳接力、士气展示等16项赛程中充分展示了安井健儿的青春与激情!爱运动,向前冲!是一个青春活力的赛场,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身体健康是第一生产力!

  爱运动,向前冲!“三饺齐发,使命必达”、“馒头下山,手撕天下”、“精准技改,发糕出彩”、“手抓天下,所向无敌”、“桂子飘香,万胜无疆”、“金麦出场,势不可挡”、“敢闯敢拼,全是明星”、“团结奋进,勇创佳绩”等方队特色口号更体现了安井人积极进取的奋发状态,“马上去做、用心去做”的安井文化,更激发了每位参与者为了实现目标,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的奋斗豪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