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一行赴滨江学院调研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下午,锡山区科协主席钱红星、副主席奚新华等一行到南信大滨江学院就高校科协建立等事宜进行调研交流。滨江 学院院长曹广喜、人事处处长张灿龙、科研处处长丁留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曹广喜院长对区科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滨江学院“四位一体”办学模式、办学宗旨、发展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 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还指出学院十分注重与无锡地方产业贴合紧密的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信息技术、数字传媒等 相关专业的发展,积极为无锡市科技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曹院长期望在区科协的协调和支持下,学院能在科学研究、人 才培养、师资互聘、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就业与创业等方面与锡山区的企业建立合作。
    钱红星主席详细介绍了科协的工作职责,并指出除公众科普功能以外,科协更重要的职能是区委区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 桥梁和纽带;同时还分析了锡山区产业细分行业强但产业集聚效应弱的特点,提出锡山区企业高层次人才、内部人才培训、产 业链完善等需求,表示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多接触、多交流、多合作。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近期将进行进一步交流,确定双方的供需要求,为下一步的合作打好基础。会后,钱红星一行对滨江学 院校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和考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