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关爱老人 健康陪伴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随着老龄化速度的加快,为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5日下午,滨湖区胡埭镇立人社区在老年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关爱老人 健康陪伴”手工DIY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发了20个手工纽扣花以及20支口红模具,并且耐心地为老人科普了手工纽扣花及口红的制作原理以及具体操作步骤。平日里在家劳作的老人们充满了兴趣,都迫不及待的动起手来。参加活动的大多都是老奶奶,也有老爷爷陪老伴儿一起制作的,场面极其温馨。制作过程中,有些老人因为眼睛老花了,串纽扣和花瓣稍有困难,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每个老人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社区老人科学素质,让有些忙碌耕作的老人们停下来感受生活,让闲在家中的老人们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让社区老人体会不一样的科学魅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