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江阴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6日上午,“七一”前夕,江阴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传统、坚定理想信念。

  在纪念馆大厅,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孔晓燕带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行动, 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将帅馆、新四军文化建设史实馆等展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仔细观看照片、实物、模型等展品,重温了新四军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在聆听和参观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

  全体党员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