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协组织科普一日游活动

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46号)精神,区科协组织各街道科协条线30多人一行,开展了科普一日游活动。

   参观第一站为无锡市影视产业聚集区华莱坞。华莱坞是以影视娱乐、数码动画、影视旅游及相关产业高度聚集和影视娱乐人群高度聚居为特征的中国影视基地。是中国电影产业的符号与代名词。第二站为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该中心拥有世界上首台峰值运算性能超过每秒十亿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中心依托“神威·太湖之光”计算机系统,承接国家、省部等重大科技或工程项目,为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提供平台支撑。最后一站为鸿山物联网小镇。小镇借助物联网的火种,将以科技引领人们的智能生产,让数据开启人们的智慧生活,用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全球各方物联网才俊。

  科普一日游活动,旨在传播科学知识,让广大干部与群众及时了解科技发展现状,不断提升我区居民科学素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