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科协召开第十届十六次常委会

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7日下午,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十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市科协主席金征宇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晓华作《关于无锡市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市科协十届常委,市(县)区科协主要领导,以及市科协机关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5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市科协换届人事安排问题的文件;讨论了拟提交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无锡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审议稿),表决同意提交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拟提交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起草说明等。

  今年,第十届无锡市科协任期届满,经过全市科协组织的共同努力,在各基层科协组织和有关部门的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下,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6月26日正式召开市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科协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科协领导机构。

  会议要求,一是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坚持正确方向,牢牢把握主动权,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竭诚努力开好大会。二是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依章,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为开好大会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负责会议组织宣传工作、秘书文字工作、会务服务工作的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行动要更加快速,工作更加高效,职责更加细化,担当意识更加强化。四是要狠抓任务落实,确保优质高效做好大会筹备和组织服务工作。各代表团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承担好“双重角色”,既是召集人也是参会者,要立即做好会议预备通知工作,加强责任传导,第一时间将大会召开日期、会期、地点、联系方式、交通、住宿等会议信息传达通知到参会代表,不遗漏一人,不错发一人,确保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各自的工作生活按时参会,遵守会议安排、履行代表义务、落实职责使命,圆满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目前,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