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来源: 梁溪区惠山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中老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减少老年人事故发生的几率,有效预防和遏制老年人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邀请辖区民警孙怡晟,检察院李亮为社区老年人宣讲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增强中老年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知识,更好的过好晚年生活。

  座谈中,民警结合辖区“地铁3号”地块施工、凤翔高架与盛岸路等错综突出的实际情况,特别强调了行人出行的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法规。同时,民警结合城区红绿灯和电子抓拍系统的设置情况,讲解了行人和车辆的正确行走和通行方式,提醒大家要横过公路时一定要走斑马线,车辆一定要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过路口,不随意停放车辆,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宣讲结束后,居民路大爷表示,通过学习,参加座谈的老年人对交通法律法规又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希望大家要从这次讲座中吸取教训,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保护好自身安全。

  惠山街道新惠路社区

  2019年6月2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