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5日,宜兴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渡江战役时的革命图片及历史遗物。这些图片和遗物,再现了当时波澜壮阔的历史,诉说了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故事,血与火的洗礼铸就了英雄们不朽的传奇。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就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将“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不畏艰难、勇于拼搏、坚韧不拔、敢于争先”渡江第一船精神传承下去,以永不懈怠、一往无前的斗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在活动中说,宜兴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恪守为民宗旨,同时,要不断提升党建水平,锻造骨干队伍,努力推动科协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红色教育活动,内心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深刻体会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争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积极主动高效的作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业绩向建党98周年礼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