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出席无锡市行业卫生协会全体理事会议

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出席无锡市行业卫生协会全体理事会议

 

  7月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出席无锡市行业卫生协会全体理事会议。市卫生监督所及市行业卫生协会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华听取了协会负责人关于协会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的介绍。会长候选人也就协会定位、今后协会工作内容与各位理事进行了讨论。

  陈晓华向各位理事介绍了无锡市科协的基本情况、职能定位和开展各类活动的情况。他表示,协会在协助市内各级卫生监督所,促进相关企业自律,组织培训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公共场所、医院、学校食堂等相关管理和服务人员,协助开展企业量化分级管理的检查评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希望,协会要以换届为契机,调整协会业务范围,在原先行业自律的基础上,要更多的加入学术交流的元素,优化会员结构,加强行业业务指导和技术交流;同时,他也希望协会要主动配合卫健委和卫生监督等政府部门和单位,争取政府职能转移和政府购买服务,以开展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科学普及、职能竞赛等形式,为政府部门、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