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无锡4个单位和3项活动受到省科协发文表扬

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科协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31届科普宣传周优秀组织单位和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19〕118号),无锡4个单位和3项活动榜上有名,优秀组织单位分别是:无锡市科协、滨湖区科协、宜兴市科协、江阴市科协,优秀活动分别是:惠山区STEM教育推进会暨省锡中第五届科创节(惠山区科协)、锡山区未成年人专题科普“三进”系列活动(锡山区科协)、梁溪区第二届校园创客节暨首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梁溪区科协)。

  近年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积极探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有效途径,创新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整体水平。下一步,我市各级科协组织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科普宣传周活动品牌作用,为提升我市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