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锡山区老科协和省老科协植物研究所分会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7日下午,锡山区老科协和省老科协植物研究所分会工作交流会在锡山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汤诗杰副区长主持。

    锡山区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浦祖元、云林分会蔡善福会长、农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教育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昭参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老科协南京植物研究所分会曹德风会长、陆长根副会长参会并作交流发言。与会者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政治学习,把握工作方向;切实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双聚、双千”活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为产业强省、强市、强区作贡献;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创新科普宣传提高社会效果;科研单位老科协为农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汤副区长是省植物研究所到锡山任职的,亲自组织并主持了这次会议。汤副区长肯定两老科协的工作成绩和经验要求取长补短,加强联系,进一步密切关系,适时到南京交流。汤副区长强调:老科协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围绕产业强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的战略开展工作;要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创新有为,为复兴中华作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