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无锡九院举办第一届青年科普大赛

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中旬,无锡九院第一届青年科普大赛圆满落幕。由无锡九院的优秀参赛医护人员为大家呈现了12场新颖别致的健康科普演讲。这些青年医务人员每人用十分钟的时间向现场十余位专业评审和来自各个社区的大众评审们展示了一场场生动有趣的健康科普试听盛宴。

  现场,这些青年医护人员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将晦涩难懂的医学知识生动地表现出来,长达三个小时的决赛紧张而又充实,他们将有利于大众健康的医学科普知识融入到一个个实例当中,将各具自身专业特色的医学词汇转化成为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比赛过程不仅融入了各个选手的专业智慧,还充分展示了选手们的交流沟通能力、演讲能力和舞台表现力。

  医学事业的发展不仅在于医疗技术和诊疗水平的提升,更在于大众健康素养的提升。首届无锡九院科普演讲大赛正是一次让预防先于治疗,让医学走近大众的成功尝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