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2019软课题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软科学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软课题”)是科技工作者开展调研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科技工作者向党和政府建言献策的重要渠道。7月24日,市科协组织各位专家,在市民中心举行软课题现场综合评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以及各位专家出席评审活动。

  2019年软课题工作得到了在锡高校以及市级学会的大力支持,共征集到申报课题270余项,创历史新高。陈书记对评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各位专家严谨、客观,结合无锡重点产业方向,对课题的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经专家网络评审和现场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2019年重点课题160项,其中资助课题60项(分30项面上课题和30项点上课题),非资助课题100项;同时对2018年73项结题课题进行评优,选出优秀课题40项。

  无锡市科协学会部

  2019年7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