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爱上阅读,做最美的自己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全社会都在关心教育,把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结合起来,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形成大教育观的今天,亲子阅读成为学生与家长之间不可或缺的纽带,无锡科技进修学院联合百分教育集团开展阅读专题宣讲会,促进亲子阅读,加强孩子与家长的和谐共处。

一、宣讲会主题:爱上阅读,做最美的自己

二、宣讲会流程:

  1. 名师讲座:现场与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促进亲子和谐关系;
  2. 阅读分析:阅读兴趣培养与快速阅读技巧;
  3. 互动环节:现场答疑,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

家长分享篇:

       通过这次家长会,我更清楚得认识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我们一定要站得更高些,看得更远些,想得更深些,做得更实些。只有和孩子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孩子才会乐于和我们沟通交流。要让孩子爱上读书,读好书。注重孩子的阅读习惯的培养,要求孩子每天读一一篇文章,记录好词佳句,我们家长一定会配合老师的教育理念,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坚持下去。

孩子是我们永远的希望,只要我们注意方式方法,多和学校老师沟通,双方共同关注教育孩子,我们的孩子一定会成功,未来一定会很精彩!

学生分享篇:

        好的读物能丰富我的心灵,扩展视野。我在阅读上做得还远远不够,我自己就不怎么喜欢看文学类的书籍,偏爱看动物科学类的,爸爸妈妈想要和我一起阅读文学小说类的书籍,我是不情愿的!这就限制了我的知识面。今天听完老师的分享,我要调整自己,静下心来和爸爸妈妈一起欣赏好的文学作品,品品他们的文字。希望能通过这些努力,我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做最美的自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