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不忘初心担使命、服务发展创一流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6日到19日,无锡市科技进修学院按科协党组规划,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引导广大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组织承办了无锡市科协系统 “不忘初心担使命、服务发展创一流”提升能力素质学习培训班。

    来自市科协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各市(县)区科协系统共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全体学员来到长沙,走进中国新民主主义的发祥地,走进毛泽东同志、刘少奇同志的红色故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教育洗礼。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使全体参训对象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使参训学员更加了解与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引领学员全面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