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市消防支队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消防支队

市科协科普信息屏赠送仪式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

  7月2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一行5人走访慰问无锡市消防支队。

  无锡市消防支队领导对市科协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向科协一行介绍了全市消防队伍的整体情况,希望能与市科协加强交流与联系。

  陈晓华表示,此次八一前夕来访主要是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全市消防指战员们,为支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提了三点建议,第一,双方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一些党员教育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第二,双方以“消防知识”为主题,结合各自职责与优势共同开展好消防科普宣传活动;第三,双方要为支队技术人员共同搭建专业内、跨专业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支队人才队伍成长。

  为丰富消防指战员业余生活,提高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市科协向支队赠送了一台科普信息屏。

  市科协副调研员钱俊方、办公室副主任朱建萍及学会部、科普部等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