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2019年无锡市青少年科普夏令营完美收官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丰富中小学暑期生活,更好地培养青少年科学兴趣,激发他们“走近科学,勇于探索”的科学热情,7月25日,由无锡市科协、市关工委、市教育局主办,市科技进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无锡市青少年科普夏令营在科技大厦二楼正式开营。开营式上,市科协副主席张鹏飞同志作动员讲话,关工委副主任王涴凡同志向青少年代表授营旗。市科协副调研员陆伟中、科普部部长周彬出席开营式。

  此次夏令营为期一天,来自梁溪区20多所中小学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营员们走进宜兴科技馆,通过观看科普秀、4D影视展示、DIY制作VR眼镜及现场互动教学等系列活动,感受科技魅力,品味科普盛宴。在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和体验活动中开阔视野,增长科普知识,更提升了动手能力,加强了协作意识。

  近年来,无锡市科协不断整合优质科普教育资源,发挥科普教育基地优势,充分利用寒暑假、科普周、科普日等,为锡城青少年提供走近科学、体验科学的优质科普平台,全力打造青少年的第二课堂,有力促进了我市未成年人科学素质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