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滨湖区马山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体验活动

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贯彻“垃圾分类,从小学起”的理念,7月中旬滨湖区马山街道科协联合和平社区组织开展青少年垃圾分类学习体验活动,10名金桥学子踊跃到场参与。

  活动中,和平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员首先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结合日常生活,为青少年系统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带领学生志愿者现场认识垃圾分类垃圾桶,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怎样做到垃圾分类、如何分辨不同垃圾种类等知识。同时,结合废金属、纸张、电池、塑料瓶、树叶等实物,举一反三,现场教大家如何将这些不同的垃圾进行正确分类,加深青少年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和把握。随后,青少年志愿者在北边归山清隐一带实地捡拾垃圾,充分学以致用,展现了较强的投放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和平社区青少年垃圾减量分类的环保意识,呼吁青少年自觉践行垃圾分类的同时带动家庭共同参与环境保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