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无锡边检站

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无锡边检站

市科协向边检站赠送科普书籍

  烈日当空,火伞高张。

  7月3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一行4人走访慰问无锡边检站。

  无锡边检站领导对市科协的到访表示感谢,并向科协一行介绍了无锡边检站近况和转隶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陈晓华向大家介绍了市科协基本情况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四服务”职能情况。

  陈晓华表示,无锡边检站驻守国门,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作出了很大贡献。全站人员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值得科协系统人员学习。他提议,双方要拓展合作领域,可以围绕党员的学习教育等推进互动,以提高各自单位党建工作水平;可以组织全站人员走进科普场所,切身体会一下无锡科技的魅力,丰富全站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和提高科学素养;可以共同推进边检站技术业务交流,提高技术人员业务水平。

  为丰富全站工作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市科协向边检站赠送了一些科普书籍。

  市科协副调研员钱俊方、办公室副主任朱建萍及学会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学会部小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