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测绘科技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配合今年省测地信息市场巡检查工作,满足各单位对测地信息项目成果奖的高质量发展要求,2019年7月26日,无锡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举办以“提升撰写技巧 凝练项目亮点”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来自江阴、宜兴和市区25个测绘机构42位专技人员参与了活动。

  近年来,随着测地信息科技发展,测地信息科研项目、地里国情普查监测、国土空间规划、水利交通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数据的集成化管理等重大工程项目以及新仪器新装备等软硬件产品倍增,测地信息单位科技创新能力和测绘工程项目的攻坚克难能力和水平有了极大的提高。开展测绘科技创新和工程项目亮点凝练、材料撰写的技巧、佐证材料分量的选取、奖项申报流程和评分指标的掌握等方面组织学术沙龙活动,旨在提升各单位申报能力和水平,获得高理想奖项。

  沙龙邀请高级工程师、注册测绘师朱敏芳作主题分享。他从技术设计书、技术总结、质量检查、质量评定、验收资料文件等系列技术方法、项目实施管理进行阐述,特别在成果质量程序性控制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融合,受到了大家高度关注和重视。

  通过主题分享,不但使大家了解申报测绘工程奖材料的组织,更重要的是如何向评委专家介绍和展示申报工程项目取得的科技成果。使我们不仅解决申报材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了撰写材料的技巧水平,更让大家知晓科学、规范的编制申报材料,且为后期的高质量申报提供了可能,一致认为沙龙活动得到了一次能力和水平的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