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宜兴市科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9日下午,宜兴市科协召开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科协九届常委共16人参加,会议由宜兴市科协副主席马国华主持,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上,宜兴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群芳首先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和下半年度工作打算。与会常委对通报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阶段的科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常委们一致认为,2019年上半年以来,宜兴市科协紧紧围绕“聚焦创新 深化改革”的总目标,牢牢立足本职、坚持服务大局、不断创新方法、丰富工作内涵,在引领科技人才和科技工作者发挥作用、提升全市公民科学素质、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科技强市战略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针对下半年及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常委程志兴建议市科协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吸引更多高层次海外人才来我市创新创业;常委方卫明就如何规范学会管理,促进学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会上还就相关人事任免决定征求了与会常委意见,按照相关程序,增选江苏宇星工贸总经理单淼担任市科协九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市卫健委副主任吴俊东担任市科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