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科学普及

市科协助力全市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

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文化建设军民融合签约暨揭牌活动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与武警无锡支队领导共同为科普信息屏揭幕

       参加活动领导合影     

      7月31日,武警无锡支队大礼堂人声鼎沸,无锡市委宣传部与武警无锡支队在这里举行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签约挂牌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带领市有关部门领导到会祝贺。

      活动中举行了科普信息屏赠送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与武警无锡支队领导共同为科普信息屏揭幕。这是市科协八一前夕为武警无锡支队准备的“科普礼物”,也是市科协组织开展的科普进军营系列重点活动,旨在优化驻锡部队军营科普信息化手段,加强科普设施共建共享,促进官兵科学素质的有效提升,助力我市文化建设军民融合发展。

        市科协调研员陆伟中等参加了活动。                  (科普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