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无锡市第二次心电生理与起搏专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19-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年7月26-27日,由无锡市医学会主办的“无锡市第二次心电生理与起搏专业学术会议”在无锡凯莱大饭店顺利召开。无锡市医学会徐智慧副会长到会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前来参会的嘉宾、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委会成立以来作出的各项贡献给予了肯定。近3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医务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心律失常疾病的最新诊治理念。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曹克将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徐伟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朱文青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吴林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苏蓝教授等前来授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会议就2019年美国房颤患者管理指南解读、起搏理念演变与适应证拓展、流出道室性心律失常的解剖与消融、希浦系统起搏植入技术等专题内容进行了学术讲座。会议下午开设了心电图大赛分会场和心律失常抗凝治疗分会场,大家互动频繁,反响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大会促进了我市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全市的心电生理与起搏专业领域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成长平台,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无锡市医学会

  2019年7月30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