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国际交流

市科协领导带队进行“企业义诊”

时间:2019-08-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副主席姚沛声等带领无锡企业义诊专家团赴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走访义诊。滨湖区科协主席于浩全程参加活动。

  无锡埃姆维工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机器人智能空间、机器视觉系统集成为主要方向的智能制造企业。企业的在机器视觉检测,图形图像研究,工业自动化设备,高精度影像检测等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和专业的技术,是无锡智能制造产业的标杆企业。

  公司总经理王振宇介绍了公司的产业状况以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场地、人才以及技术方面的一些问题。双方就此进行了研究探讨,并且针对前期海智活动中的一些项目对接安排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华分别从发展环境、人力资源以及企业发展方向三个方面给予了指导,一是依靠全市范围产业扶持园区以及政府投融资平台,破解场地和资金的瓶颈问题;二是结合科协海智资源,加强与国际顶尖团队合作,引入产业需求方的人才,从研发和市场两个方面发挥人才作用;三是以企业技术优势为核心,瞄准行业领先巨头,确定好自身的发展方向。他希望企业立足无锡丰富的人才、产业资源,抢抓在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方面的发展机遇,做好相应战略布局,以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随后,义诊专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此次义诊专家包括人力资源、知识产权、高企评定等三个方面五名专家,由市科协根据企业上报的需求在专家团中选择邀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