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丰涵家园社区健康讲座

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提高居民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8月9日上午,丰涵家园社区邀请市科普讲师团黄医师为社区居民就围绕“四季养生家常菜”这个主题开展了养生知识讲座。

  黄医师从饮食健康细节入手,针对季节变化所对应的食材、烹饪等方面的内容为居民做了详细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边听边请教,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这次讲座很好,收获很大,十分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我现在都迫不及待想把今天学到的回家展示给子女。”年过70的社区居民丁阿姨高兴地说。

  丰涵家园社区旨在通过举办与居民面对面的讲座活动,进而引导和帮助居民掌握科学的健康知识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对进一步加深群众对健康养生的认识,惠及百姓。

  梁溪区黄巷街道科协

  2019年8月1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