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学会学术

走进中电科技华东,激荡现代信息火花

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使党建工作切实起到有效作用,8月8日下午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协会工口总支部在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华东总部大厦21楼2106会议室召开各学会支部书记会议。

  会议首先由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执行院长徐文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公司目前的产业分布概况、公司具备的资质情况、2018年取得的绩效等等。使与会人员了解了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强大科技实力和现代化新产业的分布情况。

  会议上,来自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协会工口总支部二十多位参会成员一一作了发言,对于协会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和提出了有益建议。总体来说各协会党支部工作开展基本正常,“学习强国”活动行之有效;并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内容生动、形式新颖,党中央精神传达及时、时政信息内容丰富等,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党员学习平台;各协会对以后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的建议主要归纳二点:一是希望协会党支部能够早日实现发展党员的工作,以利于协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的开展;二是协会党支部能够管辖党员组织关系,以利更好的规范协会党支部工作。交流中各协会党支部成员对以后的党建工作充满信心和热情,相信一定会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在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协会工口总支部的指导下,把协会党支部工作做得更有特色。

  无锡市科协副调研员许小平、无锡市科协副调研员、学会部部长刘邦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协会工口总支部的工作,紧锣密鼓,工作扎实,以党建工作引领各协会健康发展,他们要求各协会党支部更好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扎实开展好党支部工作。

  最后中共无锡市自然科学协会工口总支部书记陆士度作总结讲话,指出希望各协会党支部工作越来越正常、越来越规范;今后要多交流、多相互学习;把基层党建工作搞得更加生动有效,切实为社会团体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