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3D打印科普课堂,让小朋友变成神笔马良

时间:2019-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3日下午,前洲街道科协联合街道关工委,组织榭丽花园社区的30多位小朋友到位于恒生科技园区内的无锡3D打印产业创新产业基地参加了3D打印体验课程。

  

      无锡3D打印创新产业基地的卢老师先向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介绍了3D打印的历史以及基本概念、应用领域等方面,让小朋友们对3D打印技术形成初步的了解。大家对每个打印出来的模型和内雕饰品都充满兴趣、爱不释手,纷纷惊叹3D打印的神奇!然后卢老师以PPT的形式向各位小朋友们讲解了3D打印笔的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小朋友们开始实践操作“3D打印笔”,做出了自己的作品。

  

    下午的课程就在轻松愉快的学习中结束了,小朋友们都依依不舍,表示期待下一次的课程,家长们也在孩子们开心的脸上感受到了3D打印科普教育的魅力,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培养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同时在教学互动中,增进了亲子感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