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园地 >> 组宣工作

东亭街道门楼社区举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讲座

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今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将迈入“硬约束时代”。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倡导低碳生活,营造干净文明的社区环境,8月15日下午,东亭街道门楼社区组织了一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科普讲座。

    本次垃圾分类讲座主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什么是垃圾分类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三方面进行讲解。尤其是详细介绍了目前无锡市垃圾分类标准及相应垃圾收集容器标识:易腐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最后,通过图片举例,向现场的居民详细直观地介绍了上述四类垃圾的具体分类。通过本次讲座,社区居民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垃圾分类,对于马上要施行的垃圾分类回收心里有了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